您好,欢迎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海事局! 2024年04月27日
我要投诉举报

来信须知

为深入推进海事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益,真诚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批评。
请您务必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
安全生产举报
对于水上交通安全存在风险隐患及水上交通违法线索的举报及意见建议,您可通过安全生产举报进行反映。
二、
海事行政执法投诉
对于海事管理机构及其行政执法人员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相关问题的投诉及意见建议,您可以通过海事行政执法投诉进行反映。
三、
海事执法人员违反党风政风廉政规定
对于海事管理机构及工作人员违反党风廉政相关规定的举报及意见建议,您可以通过党风廉政问题举报进行反映。
四、
其他事项
(一)投诉举报不具备“12395”搜救应急功能。
(二)需要咨询通航、船舶、危防、船员、公司等业务,可以点击进入广东海事局网站有关栏目进行咨询。
(三)诉讼、仲裁、行政复议、信息公开等请求,应当通过其他法定途径依法提出。
(四)您提交的个人信息应当客观真实,我们将严格保密。
举报海事执法人员违反党风政风廉政规定 海事行政执法投诉 安全生产举报 办件查询